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惊喜

今天的英文课,讲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我前两个星期写的作文,被老师当成范文来分派给大家作参考了~
高兴到~~~
整个英文课都在暗笑地说~

但是自认其实还好而已,就以分数而言,30/40,A-,其实已我自己的标准来看,差强人意。
自己知自己事。
Vocab不够强,用的字词都是浅白的,没有什么特别强的形容词,往往在诉说故事的时候不到位。
而且每次构思都需要用很长的时间,内容大纲要很努力很努力的才能拟好,导致写作的时间不是很充足,每次都是差不多最后一分钟才“交货”。

说是惊喜,只是因为认为班上有真正的高手,真正很会用词、vocab很强的那种。
看过他的作文,已经知道自己远远不及人家。
所以这次会比他高分,我自己也有如八丈金刚。
在猜想是不是自己作文的风格比较对讲师的胃口,一概的好运气。

不过,由始至今都没有拿过A的作文。
Journal拿A-,essay也是。
会不会,这已经是极限?
去到最极点,仍然不是最好的。

或者说,我应该转型?
从我一向习惯的narrative writing,转去我一直认为无趣的factual essay?
但这样会不会太冒险?毕竟时日无多,而我几乎没有写过factual。
会不会连A-都拿不到?

想去问一问讲师的意见。找天吧。

3 comments:

mcHew said...

aicheh.....XP

ChoocolateHJY said...

爽到你啊~~~~不过,还是一句CONGRATZZZ

心怡 said...

mc Hew:
shhh, dun tell other ppl i "ian" here, haha

choocolate:
thx~~~ i rily syiok tiok kao k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