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我的旅游梦

从小便觉得,当上大学生,自己出国旅行是一个必需的成长过程。
以前看那些那学生很勇敢的“说走就走”,趁着假期背着一个包包就上路,就会不禁觉得“哇,好厉害哦~~~”

现在的自己,其实还是常常做着这样的旅游梦,希望某一天的我也可以这样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走走看看。
这样的梦也一直保留在“梦”的阶段,因为讲真的,我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有那个勇气踏进去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度。
毕竟这件事除了需要勇气,还需要钱(我缺乏的)。
更重要的是,我天生就很有迷路的天分,我常常怀疑要是我一个人出国,会不会迷路迷到回来马来西亚都不知道。

但是,为了不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无法弥补的遗憾(我一直认为大学生涯没有自己出去“自生自灭”是很大的遗憾),我决定要自己出国旅行!!!

不是现在拉,我现在忙考试都半死不活了,哪有这样的闲情+经济出国?
我是说,我决定明年一定要去旅行~
所以说现在的我要开始努力存钱了咯~

至于地点嘛,大概是台湾/中国吧~
到这两个地方的原因是:
1. 比较省钱
2.至少沟通上比较不会有问题
3.佳仪明年会到上海去升学了,去那里的话至少有个照应~

希望明年的今天,我的旅游梦已经不再是梦了~
替我加油吧~

2 comments:

ChoocolateHJY said...

哈哈~我等你来哦!计划中我会在那边度过我的暑假~~~~

心怡 said...

哈拉哈拉,不过我去到那边钱不够用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