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人云亦云

我这个人其实很容易被别人影响。
朋友说哪部电影不好看,我就一定不会去看。
朋友说哪里的食物不好吃,我就一定不会去捧场。

交朋友也是一样:朋友说那个谁谁谁很自私,我信了。朋友说那个谁谁谁性格不好,我信了。

但是有时候,朋友说的未必是真的。
绕了一圈才知道自己讨厌错了人,自己先入为主的给别人冠上不实的罪名,该怎么办?
绕了一圈才知道,做错事的其实是自己身边的朋友,讨人厌的其实是自己身边的朋友,该怎么办?

真是庆幸,自己跟别人的关系没有因为错误的观念而弄僵。
还好,事情也还没有到无法挽回的地步。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相信别人的话,无论那些“别人”是谁。
只有自己经历过的,才是事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