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The Road Taken

考试要到了,而我一如往常,都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开始做准备,哈哈(够力欠扁)
唉,有时候真的很累
assignment跟test一直beh liao beh liao的,好不容易赶完了,考试就来了。

真难想象,已经3个月了。
我在tarc已经3个月了~~~
感觉上,什么都没有学到,娃哈哈哈哈~

有时候会感慨,选择了这一科,不知道是不是对的选择。
但是这种想法一出现,我就告诉自己,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所以吧,无论多累多忙,我都只能咬着牙关硬撑,没办法,我就是那么倔强,就是那么不愿意变得脆弱,就是不允许自己逃避。

加油吧,心怡~

ps:这个周末没有回家,躲在宿舍里做宅女,闷到~~~
我想念我的little myvi啊~
+printer的cartridge坏料,明天要去买~$$又飞料,又要三餐泡面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