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不是dota的料

心怡相信,很多事情都是需要天分才能完成的。
很多事情,你不行就是不行,先天不行,后天努力了还是不行。
就好像鲨鱼不会素食,蚂蚁不会飞天那样,天生注定的,无法改变。

而其中一样,就是dota。

心怡从以前到现在起码听过1000次dota这个字,但是除了知道它是一个online game之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今天我跟几个朋友们一起来到CC,见识一下这个咚咚。

结果,我发现我是个百分之百的dota白痴。还是无药可就的那种。呜呜呜呜~
没办法,有些事情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现在的我看着旁边的朋友津津有味的‘打dota’,而我却完全无法享受,真的够力无言……

真的不明白,dota有酱好玩咩?
据我所知,就是一群hero打一大群monster咯~
(尝试教我玩的朋友大概是会爆血管,哈哈哈)

我觉得,我还是完回我的minigames好了~
dota这么深的冬冬,我不会~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也是game白痴来的哈哈~

心怡 said...

感觉姐:
唉,我就是不明白,那么复杂的东西怎么那么多人为之疯狂?游戏不是应该简简单单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