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贪心的读者

最近常常说

我希望以后可以买gucci, prada, LV 那些名牌东东,而且不用看price tag
要买多少就买多少,要买哪个就买哪个


其实真正的愿望是:

我希望以后买书可以不用看price tag
要买多少就买多少,要买哪本就买哪本


如果你跟我一样,是穷书生一个,这样的愿望对你而言大概不会很陌生
每每走入书店,看到一排排的书籍,总有一种“我是有钱人就好”的想发

每次决定要买书,都要重复的数一数钱包里的钞票

嗯,50块一张,够买这本
嗯,50快一张跟10块一张,扣了10%刚刚好够买两本,但是下星期要啃面包
这本跟那本都好想要,但是不够钱,算了算了,不要看了,看了又变成我的

书橱好大,好想填满它
但是,空间好像永远剩很多
吴淡如的,我要
刘墉的,我要
吴若权的,我要
Stephanie Meyer的,我要

那些封面精美有着浓浓书香的,那些包装纸包着的,那些简体字繁体字英文字的
我全要!!!

现实是残酷的,人越穷现实就越残酷!!

多希望有一天,我能够“这本这本那本那本,还有那本那本这本这本,我全要了,包起来”
然后色迷迷的看着那些我买的书,想说:“嘿嘿嘿,你们是我的了”

阅读,很爽
让一本好书属于自己,更爽
爽的东西,通常都不便宜

现在立下目标
“我要以后买书不用看price ta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