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讨厌考试

讨厌考试,尤其在我做好准备、信心满满的踏入考场,然后翻开试卷,一次次的看到“失望”的时候。
有时候真的很无奈,我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是念过的东西,我还是一样不懂得怎么解答。
尤其是发生在我比较擅长的科目时,我会有一股想要在考场上大哭的冲动。

我当然不会在考场上哭,一般上棘手的科目都不会让我有时间掉眼泪。

这次的account也是。
我明明就有作了复习,明明就有!
但是看到考题,我只有一种感觉:“他妈的,完蛋了”

感觉上我那天是一边作答,一边在心里骂粗话。
我也不想这么没形象,但是由不得我。
考题真的是他妈的太难了!

还有add maths,我根本不想提起。

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失望到我没有心情去碰别的科目。

我知道,我应该振作,不要再去想已经考完的科目,要在接下来的科目好好努力,扳回一城~
但是我现在整个人半死不活的
虽然有点夸张,但是我这几天连睡觉都会一直梦到我不会做的integration跟我balance不到的kunci kira-kira 和 pembubaran perkongsian 的 akaun bank。

超讨厌!!!
给我滚远一点,死鬼王八蛋乌龟bitch bastard考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