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喷开好吗?

最讨厌那种假惺惺,平时看到你连点头微笑都吝啬,要你帮忙的时候就跟你点头哈腰的人类。
拜托,你那种假惺惺的脸,就像一个月前的披萨放到发霉发烂臭酸腐化,然后再加上辣椒酱番茄酱胡椒粉牛粪羊毛杂草 一样恶心讨人厌,你知道吗?!

还有,拜托你,拍马屁也要有一丁点诚意啦,不要用那种俗气到我爷爷都嫌弃的用词可以吗?
讲骗话tolong先对着镜子练几下啦,不然你这样折磨其他人的眼睛,不会觉得内疚的咩?

虚伪的关心,伪装出来的微笑,真的很讨厌~
不要以为那几句用甜甜的声音就可以遮掉你的狞恶的面目

喷远一点啦!!!

2 comments:

Macro 丁 said...

不是在讲我 不是在讲我 不是在讲我

心怡 said...

你没有对号入座 你没有对号入座 你没有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