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我要礼物!!!

耶~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我的生日了呢~~~
等了整整一年的说~

不过今年能跟我一起庆祝生日的人应该没几个~
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是会在家里宅过去了… T.T

比起熊娃娃,装饰品之类的东西,我今年比较想要得到的礼物是书本耶~
我自己都感到惊讶,这几天是看书看到入魔了~

过几天要去槟城逛街,那边的书局都好大间哦~
这次去了一定放肆的逛、拼命的逛,把我老爸的信用卡刷爆!嘿嘿嘿~~~
反正钱是我老爸付的,我要买什么就买什么,不用有后顾之忧啦~

期待中~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 out celebrate ba... i think this time i can go... and may be this is last time all your secondary school friends celebrate with u le...

Anonymous said...

i am Qin Hong

懒惰男孩 said...

哇。。。
我生日要到了,
我没有乱要礼物,
你却在这里kap siao~
哈哈哈

心怡 said...

钦煌:找谁出去哦?大家好像都很忙~而且记得我生日的人好像不多,算了啦~

懒惰的小弟弟:喂喂喂,你还比我小三天,不要kap siao咯!对了,提醒你,可以跟我表哥还有铭龙合钱送我礼物了,嘿嘿嘿~(铭龙上次才投诉我没有送他生日礼物)~

ChoocolateHJY said...

ars到了啦!大小姐~~~礼物将会准时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