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to-do list

假期又到了,我像平时那样,迅速颓废
日子除了睡觉上网吃喝拉撒,就是偶尔看看书看看电影逛逛街
都是一些无聊的活动
这次给自己定下目标,这样的话或许可以让生活充实一些


1. 读完state library的shopaholic series
2. 读完state library的charmed series
3. 读完《希望的孩子》、《the host》
4. 看完周杰伦的《刺陵》(这个一定要完成!!!)
5. 看3场电影
6. 去打工,然后赚到1000块钱,用来买书、买衣服
7. 好好的庆祝生日
8. 决定要到哪里升学、申请奖学金
9. 考到我的驾照
10. 买一双新鞋子
11. 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这个很高难度)
12. 买到《饥饿游戏》英文版,"The Hunger Games"

嗯,暂时就这样,希望都能完成吧~
但是我好像有点贪心,一整个"charmed"系列和"shopaholic"系列、还有"the host"、《希望的孩子》,好像都已经超过10本书了,我真的有那么神速吗?嘿嘿嘿,mission impossible 5~

上次看完了《饥饿游戏》,超好看,假期如果有机会去槟城的话一定要买到英文版本的,这里都没有在卖,气死人了啦!!!
一定要买到英文版的!!!老天爷,保佑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