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未来

前几天去了education fair
现在已经把考虑范围缩小到TARC还是Nilai University
目前觉得去NILAI的可能性比较大。
之前说的“中国留学之旅”,对现在的我来说,变得遥遥无期。不为什么,如果想要去的话也不是不可能的是,但是我已经失去了想要过去那里的目标与动力。

至于为什么会比较想要选择nilai,我的原因很幼稚。
我只是想,离家里远一点。
最近这种想法越来越强烈,我很想离开这个家,或许用“摆脱”这个字眼,会比较贴切。
有些人会说我很不孝,或许吧,其中的来龙去脉,我也不想多做说明。

科系还是之前的选择 — 金融系。
原因是很老土的想要多赚钱。

说到这里,我突然察觉到现在的我跟几个月前的我差别很大。
那时候我想念的是心理学,还坚持“只要是自己喜欢的行业,薪水低一点也无所谓”
我想那时候只是被电视剧影响了,现在我对心理学几乎完全没有兴趣了,何况听说念心理学不吃香,很难找到工作。
对了,我现在的座右铭是“没有钱,万万不能”

以前坚持一定要去外国留学,现在回想起来,其实做不到也无所谓。
国外国内的花费差别太大,我毕竟不是有钱人家的后代,不可能要我老爸卖车卖楼来供我读书的,对吧?

以后就大概是这样了,过几个月就要进大学,想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我好像真的要长大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