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原来,她很像我

前天晚上到《与我同行》生活营的营地,我妹妹有参加这项生活营,所以一家人去看她的表演。
就像其他的生活营,无非是广告啊,MV啊,戏剧啊,这种对我来说还蛮无聊的节目。

好不容易等到我妹妹的组别上台(基本上我家人只是想看她的表演)
我妹妹是担任司仪,就是一直躲在后台,几乎不用露脸的~

听到她的声音,我还真的有点吓到。
虽然非常不想承认,但是她的台风,说话的方式,都跟我很像。就连我常常犯下的错误,在她身上也能看到一样的情况。

简直有点吓呆了,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妹妹跟我会有相像的地方(很多人都知道我跟我妹的关系很差)
再仔细想一想,其实我们真的还蛮像的。
像是,我们都对老师很没礼貌,但是一般上老师缘还蛮不错。
再来,不需要太努力,成绩也不会很差。
还有,动不动就上台,讲故事比赛啊、演讲啊、班级表演啊…(我几乎每年的班级表演都会上台,小学的时候也是常常参加讲故事比赛跟演讲比赛)


现在想想,我们两个关系那么差,会不会是因为我们两个都太倔强了?
或许,是时候想办法改善一下了~

2 comments:

滚蛋,臭小子 said...

真想见识一下呢~

心怡 said...

臭小子,不用见识了,应为你都认识我这么久了,她大概大概就是我这种款的,哈哈 (当然,我比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