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买书买书~

昨天去了一趟槟城,买了一件衣服跟一双鞋子罢了~
呜呜,走了一整天,都没什么买到东西~
不过欣慰的是,买了很多书,嘿嘿嘿~
花了150块左右~

买了《租来的人生》、《希望的孩子》、《my sister's keeper》、《亲爱的安德烈》、和《我微笑,所以我快乐》。槟城的popular比Alor Star的大N倍,我一进去就不想出来了~
《宿主》或者英文版的“The Host”,我这次没有买到,呜呜呜~老妈说不能买太多,过分!
算了,我打工了自己买!哼!!!

那里还有很多我想要的书,不过不可能买到完啦,那么多~~~
一本一本慢慢来,我有的是时间~

By the way,这次去槟城还好有买到鞋子。
我在alor star都没有看到我喜欢的款式,至于衣服,我老爸说明天还要去槟城,而且这次好像要在那边过一个晚上哦~

不过讲真的,我其实并没有很想去。
昨天的旅程中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很不开心。
如果我说不去,他又会挑我毛病啦~
我只要再忍多3个月,就不用再跟他呆在一起了!!!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