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明年”要到了~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下午跟美美、嘉怡她们去Pacific玩~尝试了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的skating~

对于这次的活动,我只能说:“我的妈啊,好难哦”。我们一行人完全是菜鸟级人物,感觉上进场就是为了拼命滑倒,呜呜~说起来很好笑,我自认是平衡感最最差的一个了(我连平时走路都常常绊倒),然后今天一定会跌倒很多次,结果~我都没有跌倒到~~~嘿嘿嘿嘿~(超有成就感)

珏琪跟诗霓最可怜了,感觉上好像跌了不止10次,哈哈~(我很坏吧,取笑别人)
那里有很多人超厉害的,溜得超级块,我每次都被吓到,以为对方要撞过来了,结果每次人家都轻而易举的避开我,剩下我在那边吓到呆若木鸡~有够丢脸…

后来我们还去拍了大头贴哦~嘻嘻,我已经N年没有拍了,想看的人可以去Facebook找,嘉怡已经post上去了~


明天就是“明年”了,其实我并没什么感触(毕竟已经经历十多次了)。
这次的“明年”,比较特别的不外是要毕业了,离开了我们的学校、同学,然后再去一个新的环境、新的学校,认识新的朋友。
畏惧已久的SPM,在眨眼间过去。这些日子,突然发现自己缺乏目标。以往的目标都是“考好SPM”,然后突然间,SPM过了,目标有没有达到,都已经是过往云烟,还真有点不习惯。书架上的参考书都被我处理掉了,面对几乎空空如也的书架,惊觉原来以往慢慢的书架,原来都只是参考书。
所以假期里我都拼命买书,虽然把书架马上填满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至少会让我觉得“我的生活不是只有SPM而已”,呵呵,感觉有点自欺欺人。所以最近的时间不是在睡觉上网就是在看书,生活懒散到极点~
开学后不能再这样了吧,在大学的日子应该不会像中学那样好混,呵呵(小学老师也说过这样的话)~

明天、明年,要尽快定下一个目标,一个能推动自己前进的目标 。
明年的心怡,也要加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