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我可以当你爷爷吗?

刚刚又再收到这样的短信
“你好,我可以当你朋友吗?”

收到这样的短信,我真的有点无奈
说真的,我很有自知之明,我不是美女更不是帅哥,没有天使脸孔更没有魔鬼身材,自认自己人缘也不是很好,不是有钱人,不是什么善心人士,一年做的好事加减乘除后也没有几件
所以,综合我以上的特征,其实真的不是那种很多人会“想要跟我交朋友”的类型

其实我个人还蛮讨厌别人随便把我的电话号码传给陌生人,然后那些陌生人往往又很喜欢扮神秘,说那种“能不能跟你做朋友”、“猜看我是谁”…
超烦人!
然后当他告诉我他是XX的朋友,我又要想一下,原来XX是YY的朋友~
厚~~~~晕死~

世界上那么多美女帅哥天使恶魔,你们要传就传他们的号码好了,干嘛要牵涉我这个泛泛之辈
不是说我自负还是骄傲什么的,但是如果真的要交朋友,最起码的应该要先报上你尊姓大名吧~
最讨厌人家跟我玩躲猫猫了~

但是现在我学聪明了,直接这样:
你如果不说出你的名字,还有是从哪里拿到我的号码的话,这就是我第一封也是最后一封reply你的message了!
哼!誓死都要把那些乱乱把我电话号码给人的坏蛋臭骂一顿~

下次再有这样的情况,我搞不好hot起来会直接说“我可以当你爷爷吗?

p/s: 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种事情了…今天的“朋友”说他是XX的朋友,回想了一下,才想起XX是我已经很久没有联络的人,这个XX是我朋友的朋友… =.=|||
有点生气,想要找出XX臭骂一顿的时候,才察觉我很久以前就把他的号码删掉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