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这位陌生人

这位陌生人:
你好,看到你这个愤愤不平的留言,你仿佛对我很不满,对我很讨厌,对我很厌恶。
但是我在用心的看过后,察觉事实可能不是这样的。

一般人,要是讨厌我,应该不会那么细心的看过我最近的那么多post,而且找出重点,作出批评
而你,显然是看过我最近至少10篇文章
于是我很用心的想,你的出发点到底在哪里?

在于深思熟虑后,我终于想到一个比较合乎逻辑的理由
你羡慕我,嫉妒我,对于我的成就感到莫名的自卑,而自负又可怜的你,只好用这么恶劣的方式来发泄你的不满
又或者,你这个懦弱的小家伙,在用你自己的方式获得我的注意力

为了满足你小小的虚荣心,兼作为你仔细阅读我部落格的感激,我决定一一回应你所说过的话。

1.“
你这只。。。。脸皮厚过二校的墙壁咯!!!”
这位陌生人,我在部落格里写的,都是日常琐事,以及我个人的感想
而你又是从哪一点判断我脸皮的厚度?
如果我这样就是脸皮厚,那怎样才是“脸皮薄”?
像你这样匿名留言攻击别人然后沾沾自喜?
也许对你这样的人来说,只要勇敢的发表自己的看法就是脸皮厚吧
也难怪,像你这样的人,也只敢躲在背后偷偷攻击人,以自己的懦夫行为为荣而已。

2. “
你的头发剪来剪去都是一样的啦----大蘑菇~我可以想象到理发师说你的发质很好..tudior...够力 TEKAN!!!!!”
很明显你是在嫉妒我,拥有一些你得不到的东西,并且为我的发型、发质感到自卑,甚至感到tekan。
不然是为了什么?
我被理发师称赞你也要鸟哦?
找不到理由攻击我就讲这种鸟话,可笑至极。
当然如果我连发质好你都不爽的话,我建议你可以问一下你自己的发型师要怎么把你的头发弄好。
这样攻击我对你的发质或是自信一点帮助都没有。

3.
“哦~HOR~你不是要单身的咩~还要渴望男朋友?!最近Setem不会乱乱飘了啦~不会粘到男人的眼睛看上你的啦~告诉你~ tesco买一个便宜的枕头~做个好梦~还有~顺便买镜子~很便宜而已~如果没钱~撒盆尿照啦~!!!!"
我无论是单身还是有男朋友都不关你的事,像你这样没人格没性格没胆量的生物根本不配叫人家照镜子,你自己照一照先,找一找你身上仅存(如果还有)的人格。
自己躲在角落偷袭别人还敢叫人家照镜子?哈哈,笑话!
再说,你怎么知道没有男人要我?你自己好像很有经验哦?
也对啦,你要是有那么一点姿色,就不用把自己隐藏起来了,对吧?
像你这样没有外表更没有内涵的生物,一定是体验惯“别人宁愿用邮票遮住眼睛也不要看上你”的心酸了~我真的很同情你。
我家很多镜子了,而且我身边的朋友真的不需要用邮票遮眼睛。
倒是你,买几个面具吧,遮住你自己的脸,不然蟑螂生命力这么顽强的生物看到你都想自杀。
你家的镜子大概都被你照裂了吧?哈哈,不然你又知道镜子很便宜?一定是常常买啦~
不过不要浪费钱了,你还是照你自己说的,撒盆尿照下。
我听说心底坏的人都很样衰,希望你不要被自己的衰样吓到哦~

4.“
未婚妈妈?你当得起?最近的plastic很珍 ~政府提倡环保~不要用plastic~跟你xxxx需要用到很多层plastic盖你的脸~所以不环保~haiz...”
你跟我上过床咩?没有上过床你又知道?
你很可笑,这么讨厌我,还会想象到跟我XXXX啊?想到很周到哦~连跟我XXXX需要用到plastic都想到了~我有这么引人如性啊?哈哈
拜托一下,未婚妈妈只是个玩笑,不要为别人的玩笑大惊小怪好吗?
这样只会显出你智商情商有多么低,并且很没有文化的引以为荣,在那边自己爽~

5.“
还有~莫名的人发简讯给你~ 因为按太快发错给你~我相信如果那个人知道是不小心发给你这种货色~他应该选alor star最美的河跳进去死掉算了~知道吗?有人问你是你的荣幸拉~”
又来了,你干嘛非得宣扬你自己的英雄事迹啊?
你说得那么流利,大概有人因为发错信息给你而跳河自尽了吧?
原来你认为“有人想认识”就是一种荣幸,这里更印证了你对你自己是多么的缺乏自信。
有空找医生检查一下,太过自卑会造成忧郁症的~
附带一提,那个发信息给我的人现在还活得很好,但是如果他发信息给你,我想他现在已经在鱼的肚子里了。

6. "
有人拔虾壳给你是因为它有男人风度~加上看到你这种cacat的人加oku~是同情你~ 还有人家情侣恩爱干你x事。。说人家好笑~那是叫甜蜜~你没有我知道~"
这个指的是顺元吧?我一向都说他有风度的啊~
我跟你的case不一样哈,我自信也自认活得还不错,不需要别人的同情。
你就不一样了,你是一个为了获得别人注意而可以不择手段的可怜生物,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对你的话作出回应,我是同情你~
cacat跟oku?你真是好笑,我健健康康的哪里残废了?你是不明白cacat的定义,还是你喜欢将别人跟你同化,把别人讲成跟你是同一类,比较能够提高你的自信吧?呵呵
我确实是没有男朋友,但是我也不会孤单寂寞到像某些生物,竟然寂寞到想像跟我上床时用plastic遮着我的脸,哈哈

7.
“你这种人有人要就是可以进吉尼斯世界纪录~第一个出得了货的自恋,脸皮厚,家里没镜 子的蘑菇~你回火星啦~不要在地球吓人类~吓倒2校的考生不能考好spm~回去啦~i sponsor u la~”
这些我懒得回应了,因为我都不知道我实话实说,在部落格记下我的日常琐事哪里自恋、脸皮厚。
你放心啦,目前还没有考官跟我投诉我有这么大的影响力。
你这种potential神经病患比较可能吓到人家考不好SPM咯~

此外呢,我觉得你给我的建议都比较适合你,买个好枕头,做个好梦
希望你梦到有一天终于有种站出来堂堂正正的表示你的不满与抗拒,不要没种的匿名留言,这样只会让人鄙视
当然,你必须要在梦里才能那样,现实中你大概永远不可能有种。

对了,这是我唯一一次对你的comment最初回应,因为我对你这种懦夫真的有点反感。
这次回应纯粹是同情你。

祝福你,在你自卑又自负的世界里过得开心。

12 comments:

Feeling said...

你都很长气下,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那么在意那些对自己不满的陌生人了。他生气他讨厌他不满,不管我事啊。我就是喜欢无关痛痒的人更加跳起来~~ 别管他啦!

心怡 said...

不知不觉就这么长气了,看来我老化得有够快~
一次罢了啦,下次我都懒惰了~

要改一下我长气的坏习惯了~嘻嘻

Macro 丁 said...

自从我不在后,你就是图书馆的老人家了吗?哈哈!

心怡 said...

疯子丁:sorry har, 本小姐也退位很久了~

寂寞坏小子 said...

tat people realy hot u.me 1 laugh see de thing tat de ppl write.tis ppl sure our school de.maybe same form oso.i think.

Anonymous said...

我说【秀文】啊,
我也来踩一踩场了~~~
唉~
你知道吗?
我没脸见人啊。。。
所以才用【匿名】来回复你~
你应该会很伤脑筋我是谁吧?
其实我跟那【陌生人】一样!
都是见不得人的家伙。。。
伤心伤心 TT
体重过重,样貌过丑,太过样衰,吓死众人,加上对你的妒忌心,我真的很不服啊!
所以我用【匿名】你是不能怪的,
谁叫我长得丑啊~
呜呜。。。

我姓张 said...

嗯,这种事情我也经历过了...总觉得那批评你的人是女的,女生嘛,很容易对同性的成就感到嫉妒,更严重的就会对受害者的所有异性朋友讲那女生的坏话,恨不得大家都把那女生当成透明..
不过只是猜测而已啦,说不定那个人是个男生..也许你会更清楚讲你的是哪个家伙=)
不要怀疑,我是上次留言给你的那篇关于英文和历史试卷的那个"匿名人"=p
好好加油吧,这种人不必理会了,反正这些人在世上无奇不有,嫉妒的心理迟早也会吞噬了他们...

心怡 said...

启祥,算了,我懒惰猜他是谁,无谓浪费时间,反正这种生物我也没打算跟他打交道~

姓张的,我有的朋友也说像是女生,所以如果他不是女生,应该就是ah pon了,哈哈~你也经历过啊?有成就的人比较容易惹人眼红,哈哈~

我姓张 said...

哈哈,小学到中学都经历过了,但我自认没去招惹那些人啊,偏偏他们要来找我麻烦...
我不知道那些人是因为什么而要说我啦,但如果是我不是很认识的人说我,那倒还不要紧,可惜还是有些朋友会讲我坏话,那时候真的崩溃了..到现在虽然还有和他们讲话,但已经不是好朋友了..

心怡 said...

姓张的,哎呀那些不值得深交的人,看到点头微笑就好。那种本彼此都知道的表面功夫,只是为了不要直接撕破脸皮罢了~

Oscar Chin said...

其实有时候得罪人自己可能也不知道,因为对自己来说,可能是个非常理所当然的动作或是谈吐,但在别人眼中,可能就不一样噢~~当然如果一个人看你不顺眼,你做什么他都是不爽的,不过这种在人家的Blog留言,还匿名匿到睾丸都不见的人,就别和他的计较了。这是只有内心极度自卑和嫉妒的人才会做的事情,那个陌生人你听着吧,既然你要看别人的Blog就不要那么多不满,人家生活上的琐碎事也关你事?既然那么不满那就别看吧,又何必回复去骂人呢?而且还挑旧帖去骂人,这根本就是懦弱的行为啊,有什么不满就当面说出来,这样的行为算个屁!

心怡 said...

oscar,算了啦,那种人我现在已经完全不想理了,让他自生自灭去吧~
不要刺激他了,他这么自卑已经有够可怜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