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碎碎念


如果你看到现在的我,
看到考试前两天,依然挂在网上无所事事的我,
你会说什么?

我想,你大概会说

挂着干嘛啊你? 去温习,你全都会了吗? 会了也给我再看一次! 你还要上大学的呢,别主次不分,上网什么时候不能上啊? 非得今天上? 考完试了不就一大把时间任你挥霍去? 认真点,前途是你自己的,该好好把握! 长这么大了还总那么不懂事,你脑袋都装些什么啊? 好吧好吧,你爱怎么就怎么着,随便你! 到时成绩公布的时候你别找我哭啊! 你肯定会后悔的我告诉你! 到时候你就看着你的朋友们个个成绩比你好欲哭无泪去吧!


哈哈,有点怀念你的碎碎念
像80老爷爷那样念念念个不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