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考试开始了

这两天考的是马来文,历史,和英文
我最讨厌的科目终于过去了
死鬼sejarah,我上次trial的时候才拿到59,wat the hell...
害我不能全科A

所以这次SPM,我花了有史以来最多的时间在Sejarah上
很希望自己可以拿A
仔细想起来,这次好像是我这5年来唯一一次认真的对待sejarah,呵呵

不过我觉得自己表现得不好
英文和马来文,原本是我比较擅长的语文科目(尤其是英文)
但是这次的作文好像写得太短了
对自己其实还蛮失望,唉
希望不要一个sejarah拿A,重要的科目反而直线下滑

过几天考的是mathematics, moral & additional mathematics
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发挥,尤其是add. maths
很希望能够拿A1

加油吧,心怡!

5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很執著去拿A哦!
加油~ add math一定可以..

我上次拿7哈哈哈哈哈

ChoocolateHJY said...

你需要对答案吗?我已经有SJ(Paper1)的答案了,不过我完完全全不敢去对答案(不可以打击自己~~~TxT)

心怡 said...

单眼皮男孩:
没有啦,只是觉得自己能力所及的地方,自己没有尽力然后没有拿到好成绩,很浪费咯~

choocolate:
不用了吧,因为我跟嘉怡对过了,错整1/4的题目~
唉,没有读要用猜的,读了也要用猜的~
惨啊~

Anonymous said...

嗯..我的情况跟你差不多..英文作文更惨,半途想不到东西写了,就只好换另一个题目,我还清楚记得那时候只有45分钟左右..
我也是太专注读历史,导致自己很多英文词汇突然忘得一干二净,idioms也不记得多少个了==
呵呵,偶然搜寻到你的部落格,又发现我们面对着同样的"烦恼",算有缘吧?><

心怡 said...

Anonymous:
常常觉得读历史超浪费时间的说~
没有什么实际用处,而且最花时间。
你还能想到idioms已经很好了,我好像都没用到,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