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I LoveD you

许多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
剩下的,是回忆也好,是往事也罢
反正任你我怎么拉扯,都是回不来的“曾经”

是的,我爱过你
但这也只能说明我“爱过”你而已
别无其他

你说,现在的我,有点陌生
是该比以前陌生的
毕竟,现在与你心连心的,不是我,不该是我,亦不会是我
我们的曾经是美好的
所以不要让“现在”把“过去”变得不堪回首
没必要,说实话,我也不忍心

那时候的感情是真的
即使是现在,那份感情也是真的,不同的是,它已经是过去式

说实话,那是份值得留恋、回味和怀念的回忆
我不会因为感觉不在了,而把过去说得一文不值
我们确实快乐过,这是谁也没有办法否认
只是,当感觉过去了,我依然会带着感激的心,谢谢你给过我的一切
想起你,我的嘴角是微笑的
是的,确实带点遗憾,但我知道我没有失去什么
我甚至,还拥有了回忆

愿你想起我时,也一样会嘴角上扬。

2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感情方面真的是不能給任何意見啊.
但看你好像處理得還不錯.
希望那個他也會如此吧

心怡 said...

嗯,但愿彼此都会过得开心~
过去了的,总是要放下,才能感到释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