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这种鬼天气

今天很热,特别热
我在想,泊油路的熔点到底有多高?
如果天气这样继续热,泊油路会不会悄悄溶掉?
又或者,在泊油路溶掉之前,人类自己会溶掉了。

不过人类很聪明,他们不会让自己热死的,不然冷气机怎么会出现?

今天早起,打算到去图书馆去,K书
考试考到有点麻木,对成绩有点“无所谓”的感觉
强迫自己勤力起来,真的还蛮费劲的
最近越来越依赖图书馆,几乎只有到了那里才能认真的学习
我的意志力太弱,家里的诱惑和噪音一样多

在车上热死了,我很怀疑为什么天气这么热,空气中的Hydrogen为什么不会explode?
挺白痴的想法

我说:“天空跟太阳、乌云一样奇怪。不是不停的下大雨,就是热死人的鸟天气”
马麻说:“这里的天气本来就是热的好吗?下雨你又嫌,出太阳你又嫌”

天气不能停留在凉凉的阴天吗?最喜欢那样的天气。
下雨天是很浪漫没错,但是浪漫的代价就是感冒或滑到。
像我这样平衡感差到几乎是负数的人,不适合雨天。
别人在下大雨的时候会跑着去避雨,而我需要特别放慢脚步,不然滑倒的几率会跟掉下的雨点一样多。

讨厌这种鬼天气,我要阴天。
太阳跟雨水都给我滚开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