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老歌一首

以前小学的时候,在英文补习,老师会给我们玩各种游戏,边玩边学
我想我今天的英文基础,有一大部分是那时候累积来的

我记得有一天,老师给了我们一张歌词
然后给我们播放歌曲,一遍又一遍的,我们专心聆听,并把歌词里的空白部分填上

多年后的今天,偶然想起那首歌
至今仍然搞不清楚它的歌名

youtube 里面有的人放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有的只放 "country roads"
版本很多,听了很多个,终于找到童年时候听的那种

2 comments:

我姓张 said...

这首歌,我儿时也有听过呢,去年也在网上无意中找到这首歌..我觉得这首歌很催人眼泪,在这里都会被感动了,那到了国外也许就会情绪激动到崩溃吧><

心怡 said...

啊?有“催人眼泪”这么夸张吗?呃,你比我还要爱哭哦,还真是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