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别人的男朋友

常常有一种感觉,跟男生很哥们的关系,通常只能维持到他们变成别人的男朋友。
问题不是他们重色轻友,我很清楚的知道有问题的是我的心态。

跟你曾经是好朋友,是buddy,是brother
我们无话不说,没有秘密

后来,你喜欢上她
你开始问我怎样追女生,怎样讨她欢心
我想尽办法,出脑出力

然后,你跟她在一起了
我当然高兴

但是,你除了是我的“兄弟”,还是她的“男朋友”
于是,有些玩笑,不能再开了
有些默契,不能再继续了
有些秘密,不能再向你倾诉了
有些华语,不能肆无忌惮了

从此,我明白我只是你的second choice
因为,你已经是“别人的男朋友”

3 comments:

Macro 丁 said...

放心啦!以你的本事,绝对可以找到更好的.

心怡 said...

讲到好像找男朋友酱,好心一下,朋友来的~

Macro 丁 said...

切,我还以为是你叻!考完SPM了啊?那么轻松?每天写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