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Trigo = 头痛

今天在图书馆做add maths的练习
之前几次的考试,我一看到trigonometry的题目就直接跳过
因为form 5的trigonometric functions我完全不会

为了星期三的考试,我这次终于说服自己去碰这一课
结果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是完全错误的
很多formulae要背啊~~~

这一课真的很难,对我来说简直是整个syllabus里面最难的一课
今天在图书馆试了几题,弄到自己差一点哭
好难啊
而且想到别人每个人都会做,只有自己特别差,就觉得很不甘心
同样的一题试了又试,试了又试
写了又删,删了又写
做了一面又一面,
字体从还算工整变得愈来愈潦草
还是没有办法找到答案

我那时候真的很想哭的说~

后来把题目sms给俊祥,他一下子就做好了
好咯,多了一个我很笨的证明
果然是其他人都会,只有我一个特别笨,不会做

俊祥人真的很好,会打电话来一步一步教我
但是由于那时候是在车上,我基本上听不懂
又不好意思一直叫他重复,所以一直“嗯嗯噢哦”的敷衍他,唉~

但是还是有听到一点点,后来还是做到了

一题trigo,花了我那么多时间
我果然就是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