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我我我在在发发发抖?

最近发现到我的身体真的越来越奇怪
尤其是我的双手,常常会莫名奇妙的发抖(并不是因为冷,怕,或者肚子饿)

今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中午去food court吃午餐的时候,突然察觉到我的筷子好像在抖
后来才察觉到发抖的是我的手(有够迟钝)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常常喝咖啡有关
因为几乎每一次去图书馆,我都会喝nescafe,这样念书的时候比较有精神
现在已经习惯了
(其实也不完全是为了温习功课,我本身就很喜欢喝咖啡)

今天双手突然间发抖的时候刚好是喝了咖啡
而且最近好像越来越严重了,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