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不愿当谁的谁谁谁

他们又再告诉我
身为谁谁应该怎么做
很无奈,被迫为了谁谁谁改变了我
是不是只有将我跟你们同化
才能承认我的童话
隐藏了真实的我
用你们的故事假装我很幽默
这样的世界让我很困惑
配合你们的我还是不是我?

如果你们硬要说
只有变了样的沉默
才是你们要的结果
那我只能挥挥手说
抱歉,我不是你们要的苹果
闭上眼睛让灵魂有个着落
在某个角落的小人国
让我拥有属于自己的赤裸

谁是我的谁谁谁
我是谁的谁谁谁
不要重复的扭曲我的眼泪

他是我的谁谁谁
我是你的谁谁谁
这样的身份只是彼此的累赘

何苦为难你我配合世界的旋律
用我的高跟鞋踩出一步步的花蕊
我不是那个你想要的谁谁谁
我只是你们眼里不值一提的崩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