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好想出去wet~

今天祥他们又再去看电影了,但是我没得去
唉~第几次了啊?
上次出去好像就是去云顶的时候了~
唉~好讨厌这种感觉,朋友出去有招我,但是我就不能去~
去pizza hut也是~
感觉很对姐妹帮的朋友们很愧疚,每次都是因为交通问题没有办法出席聚会~
他们gathering都好几次了,我一次都没有去到~

今天也是,祥跟鑫建他们找我看电影,可是因为家里没有人照顾弟弟妹妹,就不能去了~
啊啊啊啊~
最近都一直宅在家里啊~

明天也是,Jayden跟铭龙来咧~
铭龙有问我能不能出去,我看应该又是不能的了~
呜呜呜~很想出去咧~
难得他们从SP来~
但是明天有上课咧,虽然我本来就有逃课的打算~
tapi...我觉得就算我逃课成功,后果也是到图书馆泡的~
不然就是在家里生蜘蛛网~
但是,想到他们的朋友我好像都不认识~
然后,我就算真的能去了,我的钱包最近减肥很成功~
瘦到整个扁扁的,它要是再吐血,我就真的是山穷水尽了~

唉~
超想出去wet的~
希望明天ah boy也有来,酱我就有借口出去了,呼呼呼~
祈祷,祈祷,再祈祷~

2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原來你要照顧弟弟妹妹的哦..

ah boy來就可以出了?

心怡 said...

当然,我是个尽责的好姐姐嘛,哈哈~
因为我弟弟妹妹还小啦,又死鬼酱坏蛋,每次尝试那种危险的游戏~
Ah Boy是我表哥啦,小名来的,家人和亲戚都是这样称呼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