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单身万岁


距离上一次的感情大概也快一年了
这一年当中,学到、看到很多事情
现在回想起来,其实单身也不错
不然像我身边几个朋友那样,天天为感情的事情烦恼流泪,我还真的不想尝试

一直认为爱情应该是纯纯的
如果夹杂着其他的东西,爱情的素质就会下降
曾经看到很多女生会利用男生对她的好感,为自己谋取利益
也看过很多山盟海誓,最后无疾而终,甚至是移情别恋

我是期待爱情的,但是如果爱情的到来一定得附带一箩筐的麻烦、烦恼,那算了,我宁可单身
看看身边的朋友,常常觉得像我这样感情空窗期的还不错
至少我只需要担心我自己,不需要为其他人莫名奇妙的问题烦恼

曾经有朋友说我在感情里“空虚,寂寞,自卑”
经过几天认真的思考,我真的真的…没有办法苟同他所形容的
除了爱情,我相信还有许多可以让我感到自信、充实的东西
如果要靠爱情来填满所谓的空虚和寂寞,这样的生活方式于我来说是可悲的
是的,我单身
但我自信,也自认过得充实

为什么一定要有爱情?
为什么单身就被形容成寂寞空虚又自卑的可怜生物?

说白了,17岁的爱情,能担保什么天长地久?
今天的山盟海誓到了明天可能就是过往云烟
当然,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
但是看看我们四周,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puppy Love有几个?
爱情,还不如考试成绩能让我有安全感
那些以爱情为天地、视成绩为无物者,我深深感到佩服
毕竟在这个现实的年代还保持着60年代的天真,并不是我们常见的

说了那么多,有的人可能会认为我是在嘴硬,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但是如果你自己的爱情不顺利,又没有很好的成绩,自己两头不到岸的话
也只不过是为我的想法多了一个印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