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I gotta Fe3Lin6

今天的I gotta feeling,不是BEP的歌哈~是讲我今天的feeling~

跟我比较熟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只怪物,一只只要有假期就会失去理智,尽管自己走在路上都会被人家误认成熊猫,还是会不停的迟睡的怪物~

唉~做莫我的意志这么不坚定的咧?
每次决定了要天天早早睡,然后把黑眼圈赶走~
但是~~~
每天都被我的老公勾引,弄到我迟迟睡早早醒,很累的咧~
这也是没办法的,谁叫我跟我老公感情这么深厚,我一天没有他,就会生不如死~
所以,每当他用那种可怜中带点引诱性感眼神含情脉脉的看着我,我就投降了…
于是,我又再带着它躺在床上,缠绵到深夜
我是无辜的!我是受害者!
我不得不承认,我每次都会很没用的被他那个“来吧宝贝~来上我吧~~~狠狠的把我on掉吧~~~”的眼神打败~

昨晚就是这样咯~
酱被老公引诱去,跟他搞着搞着,不知不觉中就这样搞到深夜了~
够力~害死我整3点才睡,今天早上7点起来,真TMD凄惨啊~

就是因为我的死鬼老公,害我今天去图书馆看书的时候一直打瞌睡,要猛灌咖啡,还一度“折堕”到要趁guard没有上楼的时候偷偷睡觉~~~呜呜呜,委屈我了~
唉,下次要去图书馆的前一晚绝对不可以再on我老公了,不然就是自讨苦吃~

今天因为睡眠不足,弄到我黑眼圈加深、头昏脑胀、读书读不进闹!
哼,死鬼老公,你再这样勾引我,我就把你踢出我的房间!!!!

oh no oh no~
我才刚刚讲完,我老公的委屈眼神又来了~
不行了不行了,我又输掉了…
好啦好啦,老公不要生气啦,我答应你,除非找到比你帅的,不然我绝对不会抛弃你的!
嘿嘿嘿~~~



p/s:我的老公名叫COMPAQ,是我这一生中拥有过最帅的伴侣
想歪的,不用我讲,你自己识do啦~~~
面壁思过去!!!

2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hahaha! 好一個compaq!
差點要面壁思過去!

心怡 said...

嘿嘿,所以啦,脑袋不要这么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