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咔嚓咔嚓(很长一下,很需要耐心哈~)

迷题:我讲的咔嚓咔嚓是什么声音?
A:剪纸声
B:理发师的剪刀
C:照相机

正确答案:
噔噔噔噔,答案就是…C,理发师的剪刀!!!
你,答对了吗?

不要管我,我自high着,哈哈~

我今天去理发了(终于~)
呵呵,因为头发长到有点离谱了,严重犯校规~~~
所以为了避免我再次被捉,然后又要劳烦老师帮我剪头发,我这次终于自动自发的去理发了~嘻嘻~
离上一次剪头发已经有很多个月了吧~
因为前不久我的刘海太长了,又不想去理发店,所以我自己~动刀~
然后弄到整个刘海超短+不平
糟糕的是第二天还是难逃被学长捉的厄运,后面头发过长一点点,然后就被老师剪(有够衰,早知道我就不用大费周章自己剪刘海)

所以为了能让自己的发型好看一点,我只好等到我的刘海长了再去理发,呜呜呜~
我等到那个秋水都要被我望穿了,好不容易才等到我的刘海碰到眉毛
所以今天我就兴高采烈的去Kenzo剪头发啦(朋友介绍的,我第一次去)

首先先讲洗头的部分啦
那个靓妞真的很会洗,按摩到我很舒服,呼呼~
果然跟传说中的一样哈~我叫我妈妈下次去给她洗,超relax~
不过因为我后颈蛮敏感,结果给她按摩的时候要憋着不能笑出来
不知道靓妞会不会觉得我当时的表情很好笑,哈哈~
形象都没了~
洗好后她就帮我吹头发啦~
呼呼呼呼~吹着吹着,她突然讲了一句:
“你的头发几难干一下hor”
嘻嘻,被发现了,我的头发因为很久没有剪了,蛮厚一下
不过后来的那句才是重点:
“不过你的发质很好,很滑,很黑,然后又很亮”
嘿嘿嘿,让我一直在暗爽~

再来就是理发啦~
很可惜咯,我没有看到理发师传说中很劲爆的发型,因为他那时候戴帽子~
理发师蛮帅啦,瘦瘦高高,反正我那时候没有戴眼镜,隐约看到是朦胧帅啦,哈哈~
他问我要怎样剪,我一向来对发型不怎么挑剔的,所以一般上也很懒惰去想我要什么发型~
所以呢,我通常只是讲“前面刘海不要碰到眉毛,后面不要太短,薄一点”
剩下的我全部交给理发师决定,嘻嘻~
(我一直觉得发型要让理发师决定,才能看得出他的手艺有多强)
剪到一半,我突然想起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忘记交代
那就是:“不要剪得太奇怪,我还要参加毕业典礼的”
哈哈,我知道这个要求很奇怪,但是我们同学有很多去剪出一些很大胆的发型,结果就是被骂啦~拜托一下,过几天就毕业典礼了,我才不要冒险~
理发师就像别人讲的有点kapsiao,但是他还蛮幽默的
跟他闲聊的时候就有讲到我想烫头发,要烫离子烫,就问他我这样长度的头发大概要多少钱
结果:
理发师:我可以不要告诉你多少钱吗?
我:为什么?
理发师:因为,第一,你的头发很好了,不需要烫了,这么直又这么滑
我:(暗爽)那第二呢?
理发师:第二啊,因为你硬要烫我们也不会收,我觉得你不需要花这样的钱,浪费罢了。我知道我很瘦,但是我们还有钱还店租,不用你酱送钱给我们。
我:(很暗爽)哈哈哈
理发师:(转向他的助理)阿柔啊,她讲要做rebonding,你要收吗?
靓妞助理(就是洗头的):啊?她啊?当然不要啦,头发这么好了还做什么离子烫?你要花那个钱还不如请我们吃KFC~
我:(极度暗爽)呵呵呵

我就这样一直不停的暗爽,整个理发的过程就在我极度暗爽的愉快气氛中结束~
对了,我还问了染发要多少钱,最低要138,呜呜
我打算毕业后要去染看,看来要开始省了,不然没钱染~
还有一件很让我暗爽的事:理发师建议我留长头发哦~
嘿嘿嘿,我自从 6岁开始就没有留过长发,毕业后要开始留看会不会适合我~

最后,最紧张的时刻到来了,就是价钱啦
洗头+理发=RM15
超值,因为他那边洗头超舒服啦~
下次还要去~~~

这次的发型其实跟以往的差别不大啦,因为不敢剪太大胆的,怕进不到毕业典礼的礼堂~
而且我是短发的,如果不是太大胆的发型一般上也不会有多大差别
剪出来效果还不错,我很满意~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