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Blue SunDay

星期天 蓝蓝的连绵细雨

昨晚开始心情就很down,如果说快乐是会传染的,那不开心的情绪大概也是会传染的。
努力的保持平静,依然阻挡不了一波波的情绪。
既然不能阻止,那我只好选择掩饰。

被人欺骗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尤其是发生在我这种极需要安全感的人身上。
信任这种单方面的给予,是需要勇气的。
随着被背叛和欺骗的次数渐渐的累积,信任别人对我来说渐渐变得越来越高难度。
身边能信任的人越来越少,于是乎需要伪装的时间相对的变得越来越长。

或许被背叛并不只是对方的错。
一早选择给予信任的人,毕竟是我。
一开始就该清楚,谎言这种可怕的东西到处都是。
但是真的面对谎言,我总是有点无助。
一时爆发的愤怒随着时间沉淀,取而代之的是失落、失望。

一个谎言被刺穿了,即使你再怎么坚持其他的都是肺腑之言,我都无法再相信你了。
我看不清,弄不懂,到底那一句话才是真的。
所以,我只好无奈的全盘否定你说过的全部。

失去一个朋友,心情变得像是雨天。
一整天的连绵细雨,让我很blue。
是时候学着不要那么情绪化的了。
失去一个不值得信任的朋友,确实没什么损失,所以不需要难过的。
不需要难过。
不值得我难过。

如果你骗我,能不能就这样骗着一辈子?
不要让我受伤,不要让我倔强的把你推开,然后再自己想办法平复愤怒后久久不能散去的忧郁?

这样,还真的挺累人的。

3 comments:

ChoocolateHJY said...

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发生了?

單眼皮男孩 said...

發生什么事了

心怡 said...

猪克力&单眼皮男孩:
没事了啦,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