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Funfair一游

从小到大,在我印象中好像只去过一次的fun fair~
因为我父母总是告诉我,东西不好玩,又贵,马来人又多,所以很危险,每次都不允许我去~

今天大舅舅过来我们家,突然说晚上要带我们去fun fair,我虽然已经过了那种看到小飞象和旋转木马就会很兴奋的年龄,不过还是有点开心的~
可是去了一趟回来,我决定以后还是不要去比较好~
我对他们的机器和安全措施还蛮没信心的~
虽然看起来不会很旧,但是会让我觉得好像很不稳~
玩游戏又超贵~一个普通到不行的游戏要RM4/person
天啊,真的是比抢银行还好赚~

我是跟舅舅还有弟弟妹妹一起去的,虽然不是特别想玩,但是我没有跟去的话我父母好像会很不放心,因为我舅舅要照顾两个小孩,好像还蛮辛苦的~
所以我们一共是4个人,玩一样游戏=RM16
OMG~虽然不是我的钱,都是我舅舅掏腰包的,但是还是觉得蛮浪费
我们只玩了3样东西,再加上后来我弟弟妹妹玩的无聊游戏(就是类似抛球啊,丢圈圈啊,然后累计分数换奖品的那种),花了舅舅整百块~ =.=|||

偷偷告诉你,我们四个里面最胆小的,竟然是我舅舅,哈哈~
开始的时候很好笑,我舅舅看到那个swinging chair,就是坐上类似秋千的椅子,然后会一直转,越转越高的那种(就像是云顶的雨伞),就说要去玩~
然后其实她不知道那个是会越转越高的,他以为就是这样转圈圈罢了,哈哈~
那时候我其实有猜到了,因为他不大想要玩刺激的游戏,然后他看到那个swinging chair的时候刚好是要停下来的时候,那个椅子就很慢的在转~

那时候我跟我妹妹一起坐,然后我舅舅跟我弟弟一起坐。
听他们形容,我舅舅坐着坐着,突然发现不太妙,做莫那个椅子越转越高的?
他其实很怕,又很担心我弟弟会整个人溜下去,所以就紧紧的抱住我弟弟,然后自己闭上眼,还一直跟我弟弟讲“阿杨,关眼睛,不要看”
我弟弟超可爱,竟然跟我舅舅讲“没有什么啊,不用怕的,干爹(他认我舅舅坐干爹),镇定,镇定,不要紧张”
哈哈,笑到我肚子痛,我舅舅真的很没用咧,小孩子都不怕他怕到酱~哈哈哈~

过后我们玩了鬼屋,还有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车~
其他的游戏我们都没什么兴趣了,都是摩天轮啊,剪刀啊,小飞象之类的东西~
我很佩服那些有勇气玩那个剪刀的人咯,我长这么大都不敢去玩,太可怕了吧?
整个人会倒转在半空中耶~想到就觉得“咦~~~~打死我都不玩”

就这样玩一玩,花了整百块,超不值得的啦~
以后还是去云定玩比较值得~

过后我们去吃KFC,又A了我舅舅RM50~呼呼呼~
今天舅舅的钱包大吐血,就是为了让我们3个开心~
舅舅果然很疼我们啊~
舅舅,我们爱你~~~

2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舅舅真的很疼你們哦..改天賺錢要請他吃大餐~!
你舅舅坐那個旋轉傘很像我媽媽當時在云頂也是一直叫我弟弟抓好來, 不要看, 怕弟弟飛出去哈哈..

funfair我也是不玩了...哈哈... 你們是哪里的funfair?

心怡 said...

嗯,是啊~
我都不玩了,何况是你,哈哈~我们都超龄了~当然以后如果有男朋友邀我去的话我可能会答应啦~
我们是alor star的fun fair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