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我是败家王

今天出去一次,竟然花了整6-70块,天啊~
我的理财方式真的要改进改进了~
老爸昨晚才给了我50块钱,现在我的钱包又空空的了~
但是回想起来,我都没有乱花钱啊~
不信?你们自己看!!!

1. oil burner+tea light+therapy essential oil
oil burner - RM 5.90
tea light - RM 2.90
essential oil - RM 5.90
这一套东西想要买很久了,就是放在房里慢慢的烧,会有relaxation的作用~
虽然我是一个不怎么有压力的人,一般上也不会有失眠的状态,但是再怎么说我也是个考生,买这些东西来让自己精神放轻松没什么不对吧?
我不是乱乱买的,我有问美芝了哦,因为她有用过,然后说真的有效果,我才买的~
这个,不算是乱花钱吧?

2. Nano white clay cleanser - RM14.90
本来是要买oxy的,因为我现在用的洗脸霜很明显的不work咯~
我之前有打听过,很多人都说oxy的不错~
但是美芝说用了连会很干很干~
然后guardian的pharmacist也说如果可以的话最好不要用oxy,oxy是给很严重很严重的人用的,它的药效很厉,要是不是和的话会伤皮肤…皮肤会很干去,反而越用越惨…
所以她suggest我们用Nano-white,说是很不错的。
她讲得真的很有说服力,不信的话你们去问美芝,她也100%被说服了哦~
所以就决定换这个牌子的试试看咯~
但是因为没有小罐的,都是100g装,所以比较贵啦~
这个,也不能说是乱花钱吧?

3. 眼罩 - RM 8.90
这个我前几天看到的时候就很喜欢了,因为我晚上睡觉的时候是有一盏小灯是开着的。
我爸爸说怕如果关灯,我弟弟早上起来会撞到、跌到什么的…
然后因为我是睡在单人床,我弟弟是睡在地上的mattress,怕暗暗的我醒来的时候会踩到他。
所以我每次都是用抱枕关着我的眼睛,可能有点不卫生咯,而且抱枕只有一个,关眼睛就不能抱抱,抱抱就不能关眼睛。
我不可能去买多一个抱枕的对吧?
所以我是不是应该买一个眼罩?
这个,也不算是乱花钱罗~

4. Pizza - RM 17.30
我承认这个比较奢侈一点。
但是,我并不是每一餐都吃得这么奢侈的嘛,久久一次罢了~
这次跟美芝一起去吃,叫了许多好料~
因为有voucher,pizza就不用钱了,我们只是付side order的钱~
呃,叫了类似ice-blended的mocha,一盘pasta,一盘煎炸的东东,我忘记名字了~
就这样,除到来都要17块,夭寿啊~
这个是比较奢侈,但是也不能consider as“乱花钱”对不对?

总结: RM (5.90+5.90+2.90+17.30+8.90+14.90)=RM55.80

天啊~~~不知不觉,又把钱花光了~唉~我怎么这么会败家~
今天回家的途中妈妈又给了我RM35,但是~
我还想要买那个nano-white的toner,就20块了~
然后还要去理发,15块~
完了,35块,一下子又完了~
我下个星期要啃面包了啦~~~呜呜呜~

唉~
May God bless my purse,愿主与我的钱包同在~
希望上帝能保佑我的钱包,不要再让她营养不足了,让她赶快肥肥胖胖的~
不然看她这样日渐消瘦,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心痛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