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怪叔叔的电话

今天突然接到一通莫名其妙的电话,把聊天内容直接post上来给大家欣赏哈~
笑死我~

我:halo~
uncle:halo,心怡啊,你这次考几粒A哈?
我:(傻掉)呃~你是谁?
uncle:我是你的uncle啦,我听你爸爸讲你好像拿很多粒A,能不能分我几粒?
我:(呆掉)哈~呃,没有很多啦~
(然后我就告诉他我的成绩了)

天啊,第一次听到这么有趣的自我介绍
“我是你的uncle咯”
还好他有告诉我“你爸爸跟我讲”,不然我真的猜不到他是谁~

哎哟哟,不会直接告诉我你是uncle chong咩?
uncle啊,你知道我一共有几个uncle吗?
我家隔壁的uncle,对面的uncle,隔壁的隔壁的uncle,隔壁的对面的uncle,对面的隔壁的uncle,杂货店的uncle,咖啡店的uncle,朋友的爸爸uncle,爸爸的朋友uncle,杂志店的uncle,水果店的uncle,蛋糕店的uncle……………………
所以咯,这样算起来,我的uncle没有100个也有5,60个咧~
然后你竟然跟我讲,你是我的uncle?我怎么知道你是我哪一个uncle…

还好我认得出他的声音,不然搞不好我会直接当他是变态然后挂掉,哈哈~
妈妈说,不能跟陌生人讲话嘛~

p/s:其实uncle chong不是什么怪叔叔啦,他是我爸爸的buddy来的~哈哈~

2 comments:

mcHew said...

lol...so funny...wat does he said then??wat purpose he called??

心怡 said...

erm, he asked about what i wanna study after form 5, then what college i wanna g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