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小情侣 (好羡慕哦)

话说最近店里加入了两名新成员,是一对情侣来的~
男的当厨师,女的在外面当waitress,真的是天生一对的说~
我不知道那个男生名叫什么啦(基本上没跟他讲过话)
女的呢,叫阿慧
那个男生,我们叫他为阿慧的男朋友吧,嘿嘿~

他们两个很可爱耶,虽然平时很忙,一个在后面一个在前面,没什么时间聊天的~
但是他们的小动作,有时看起来着呢很好笑~

Case 1: 去吃饭!!!
由于我们店里有时候会很忙,忙起来的话几乎是没有时间吃饭的~
所以我们都会趁着没有人的时间赶快吃饱饱~
今天早上阿慧的男朋友把炒好的菜拿来前面,那时候刚好店里面很冷清,我跟其中几个店员都吃饱了,但是阿慧还没吃(可能是减肥吧),然后就发生了一下的对话
阿慧的bf : 吃饭了没?
阿慧 : 等下先
阿慧的bf:快点吃啦,等什么
阿慧 :我等下才吃
阿慧的bf:做莫咧?有时间还不吃,站在那边傻傻做莫?

哈哈~那种语气很好笑,好像妈妈跟孩子讲话酱咧~
讲完看到阿慧跟他男朋友都笑到很sweet~
旁边的人全部透明去,酱也能谈情说爱…
=.=|||

case 2: 叫我什么?
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刚好在厨房 (因为我很鸡婆,一有空就跑去后面看他们煮东西)
然后这时候阿弟哥哥(另一个厨师)在炒菜,就叫阿慧的bf帮忙拿碗跟盘
但是我们的盘子都放在前面方便盛饭的,然后就
阿慧的bf:喂,喂
阿慧 :做莫?
阿慧的bf:拿那个白色的盘子来
阿慧 :(把盘子拿给她的bf),叫我什么?叫我“喂”的啊哈?叫我“喂”的咩?

哈哈哈,我跟阿弟哥哥在旁边听到都忍不住偷笑
阿慧的bf笑得很尴尬,他的表情很可爱咧~
我那时候在心里想:“那不然要叫你什么?darling?Dear?honey?还是要叫老婆?”

不过像他们这样大多数时间都在店里面,会不会没有时间出去拍拖啊?
我们的店是天天都开的咧,这样他们不是没有时间出去?
好可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