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香喷喷

公主式的茶烛,看了就好喜欢

五颜六色的茶烛,不同的心情是不是要燃烧不同的颜色?


跟我家的差不多,普普通通,不过我家的是有颜色的~有橙色啦,红色啦~


这两天房间里面都香香的,超喜欢~
昨天买回来的东西都有用到,而且目前来说效果算是很不错的~

现在一进来房间就会嗅到一股香香的味道,心情就会好起来
对了,我买的香精油是apple & dewberrry的味道的,很赞哦~
很清新(我个人不大喜欢那种甜到腻的香味)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那个蜡烛一下子就烧完了

我有上网search过,一般的tea lights都能烧3-5小时,有些甚至能烧一整晚的
但是我的…好像一小时左右就完了~超快的说…
大概是品质不好吧,唉~
不过alor star好像很少看到有人卖这种蜡烛,有谁知道哪里有得卖可以燃烧比较久的茶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