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尘世美 Vae许蒿

这是一首我还蛮喜欢的歌,歌词写得很漂亮
有些朋友听过后说曲子不是很好,我在YouTube也找不到相关的MV
所以只把歌词放上来,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下载哈~

词:Vae
曲:Vae
编曲:Borland
唱:Vae / 六月三 槐柳岸

南风入弦 枝头摇摆诉新蝉
微雨过 小荷翻
他们的爱 在那个初夏点燃
相看两不厌 行走在大自然
她靠着他 他抱着她
日暮到黄昏
情思如溪水悠长恬淡
天上有那么多的星星
什么紫薇星天狼星文曲星北极星
她低头伸出手心
他轻轻在她耳边说
星星是他看她的眼睛
月色如浅唱 江火似流萤
缓缓流淌的爱 芳菲不尽
他们都说尘世那么美
相守着你爱的那个谁
白发渔樵 老月青山
平平淡淡值得珍贵
他们都说尘世那么美
心中有爱谁和谁会不美
把酒言欢 你斟酌我举杯
和陌陌红尘共醉


放红色的那几句是我特别喜欢的部分
在这里也顺便说一下Vae这个歌手
Vae是中国的歌手,在马来西亚的知名度应该不高
他目前还是学生,所以歌手算是副业吧~
他很厉害哦,是医学科的学生捏~~~

我个人觉得他很有性格,不像其他的歌手那样注重名气什么的
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用怎么样的方式去达到自己的目标
很有个性,也看得出来是一个很有骨气的人
是个很值的我们去欣赏的歌手,也是个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学生

想知道更多关于他的事情的朋友可以到http://blog.sina.com.cn/vae去
是他亲自写的博客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