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template转转转

前几天问了伟杰我的blog怎么样,结果受了一大打击
“人家会停留在你的部落格的时间是平均7秒钟”
哇老~打击到我~

就因为他的这句名句精华,我决定要让我的部落格洗心革面
结果弄到自己整个人残掉
因为我很挑剔啦,找templates的时候硬是要找一个能让自己“一见钟情”的
结果找到半夜3点,还是没有找到一个让我满意的
有些看起来很漂亮,但是这些不是column不够就是column的width不够
气到我~~~

连续换了几个templates,最后决定用这个了~
还算看的过眼,但是column width还是有点不够
算了
当它是缺陷美…缺陷美…

我知道,有些电脑专才会跟我讲,“傻的,html的width那边可以改的嘛~~~”
但是我这个电脑白痴,试了几次还是试不到我要的effect咯
算了算了,缺陷美啊缺陷美~

换一次template真的很麻烦下
东西全部都要弄过,所以我到现在都还没去弄那个blog list
等我有空再去弄了

努力的成果,美吗?
不美也不要告诉我,不然我会很伤心的说~

2 comments:

x)  said...

7秒钟而已啊?
那我在这里停留久一点让拉高平均啊~哈哈

是可以在html那边改column width的。
可是模板的却不行哦~
因为它是已经设计好的了 =]

缺陷美啊~哈哈哈
这个模板不错哦=]

心怡 said...

哦,是哦~
横竖已经决定用这个了,有缺陷也不要改了…
弄到我很累,不想再去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