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我爱云顶~

好久没有去云顶旅游了,这次跟朋友去了一趟
玩到像疯人酱,喊到声音变成“鸭声”(现在已经好了)

这次去云顶,玩了几项我没有玩过的东东
我其实蛮没用的,玩什么都喊,玩什么都怕
喊得最大声的当然是过山车啦,想起来好好笑,整车人我好像是第一个喊的,速度还没有加快我就喊了,哈哈~超害怕的说~自从10岁那年被我妈妈骗上去后一直都不敢坐~朋友的力量果然很大啊,为了面子我竟然就这样死撑上去了,想起来都觉得>_<|||
对了,说到这个,不能不提的是——俊祥人高马大竟然不敢去玩,哈哈~
因为这件事一直被我们perli~
更可怜的是,当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的时候,过山车关了,哈哈~

还有那个旋转秋千(就是那个雨伞)
我以前都没有坐过,不过其实没什么好怕的,感觉很好玩
但是我很没用,坐完下来头晕了很久很久,我还坐了两次,晕倒~~~

我最记得的就是海盗船了(因为最怕是那个)
其实啊,我觉得海盗船比过山车还恐怖(海盗船也玩了两次)
虽然不是很刺激很刺激,但是那种吊在半空中的感觉真的超恶心,超辛苦的说~
每次吊在半空中,我都很想死掉算了(再加上我有畏高症)
那种像是有东西压在胸口的感觉,我超讨厌!
坐了两次,我跟我朋友都拼命喊,喊到我都喉咙痛,哈哈
我觉得整个过程中最爽的就是死命尖叫,嘿嘿嘿~

G-Force,是我们晚上看的电影
超白痴,整部电影就是老鼠在摇屁股,所以很受小孩欢迎
看到后半部基本上就是在看翻版的transformers,妈的,抄袭抄到酱出面
显到我~
因为太闷的关系,我只好在云顶的电影院里面献出我的第一次~
(说起来真是惭愧,长这么大才试过那么一次)
这个第一次就是——在电影院里面睡觉!!!
呜呜呜,11块钱花在这种下三流电影+睡觉,真的超不值得!!!
我原本想要死撑的,但是看到那种剧情,我真的超级赌懒!!!
再加上他们很白痴的乱乱配音,流行什么配什么
有lady gaga的just dance,还有boom boom pow,但是这些歌其实跟剧情都没有什么关系
想到就火大,算了算了算了~

大家猜猜,我在云顶做最多的事情是什么?
不是玩,不是逛街,不是吃东西
是。。。走路!!!
我们的房间虽然是在first world hotel, 但是好远
每次回房间就感觉脚要断掉!!
我的天啊,不信大家可以试试看,我们的房间是在tower 2 的 4楼
搭电梯要去到最最最最里面的地方,好可怜~

难得去云顶,当然不能随便浪费时间啦
所以漫漫长夜,我们都用来玩牌
真的很可怕,玩牌都能玩几个小时,而且都不觉得闷
我们是几乎到4点才睡,睡之前还聊了一下
元霖最最早睡了,到聊天的时候原本想要叫醒他的,但是他睡到像死猪酱,叫都叫不醒~
我们只好自己聊咯,没有管他了,哈哈~

总结来说,就是没什么休息到
回来后整个人傻掉,累死
整段旅程是还蛮好玩的
但是好玩的东西突然一下子都玩光了
我想我应该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去云顶了,哈哈~

3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就是那個旋轉雨傘害我暈一整天然后其他的都不敢玩了..

心怡 said...

就是说嘛,奇怪,其他人都不会晕,就是我会晕整天,我们两个的体质一样差,哈哈~

Unknown said...

怎么没有把那个你最最最喜欢的“鸡声”放上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