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沉默的爱



这个短片,刚开始的两三分钟有点闷,请大家耐心的看完
我真的有点被震撼到
爱情,是很美好的,美好到不需要任何语言去加以点缀

这个短片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
男主角很帅
哈哈~
带有一点腼腆,害羞,内向
内向到几乎都不会主动和别人说话
虽然心里期待能与别人靠近一点,自己却酝酿不了足够的勇气踏出第一步
所以日复一日,沉默的,重复的过着同样的生活,一成不变

后来他遇到对面办公楼的女孩,两人用特别的方式沟通
不用语言,却也有趣、生动
然后男的为了约女生见面,竟然还“彩排”很多次,真的是可爱到不行~

不过向他们两个酱,真的有够不环保
而且这种方式绝对不适合我,因为我很爱讲话,一天不讲话会死掉的
当然如果对方是像男主角这样有素质的帅哥,我可以考虑勉强配合,嘿嘿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