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埋怨"小姐

最近一直在跟朋友埋怨~
很显咧,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我就是酱啦,上课的时候讲读书很显,放假的时候讲没事做很显
哈哈~
反正一直在怨天尤人就是了~
放假对于我来说,不过是一个可以吃饱睡,睡醒吃的日子
就像祥所讲的,猪一般的生活,嘿嘿嘿

其实我也知道放假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
看电影逛街旅行复习
每样做一点就可以很充实了
但是,我就是懒惰整个假期做得最多的就是睡觉~呼呼呼~
对我来说,可以无忧无虑的睡觉,睡到自然醒,醒了又再睡,是一门很深的功夫来的
不信?
好,你们有谁可以做到连睡16个小时non-stop?
哈哈,我就可以!!!
都说了啊,睡觉每个人都会
但睡觉睡到像我这样出神入化的就没几个了~
(祥:很光荣咩?)

唉,假期就是显,整个人变成像烂泥一样~
软趴趴,软绵绵~~~~
还好过几天就有得去云顶疯了~
想到都觉得兴奋~

今天世晋,铭龙还有ah boy去槟城玩
超级羡慕他们
死ah boy, 去玩也不会招我,哼!
没关系没关系~
过几天我就去云顶了~yeah~~~~

2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16个小时non-stop? 你會不會太會睡了... 豬豬哇咔咔卡.
去云頂玩啊..最近常下雨哦..祝你那天有好天氣吧~

心怡 said...

那当然,我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当然那只是久久一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