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绝种好男人

刚刚跟6号男生谈到顺元,想起了前几个星期的趣事
话说前两个星期的星期六,我们去补数学的时候,老师做了生日派对
其实也算不上是派对啦,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吃一顿好料

那天就是在老师家的客厅吃火锅
老师准备了很多东西,其中就有很多我还蛮喜欢吃的虾
可是~~~
老天爷总是给我很多考验的~
就是那些虾,还没有去壳~
老师:我请你们吃好料还要帮你去壳???哪一国的道理???!!!

所以,我就犹豫不决,因为我超懒惰,懒得去壳
对我来说,要我去虾壳,还不如直接不要吃

然后我就一直嚷嚷,叫顺元跟6号男生帮我拔
(其实并没有想到真的会有人帮我去壳)
然后,然后~

想不到,平时kapsiao的顺元,竟然... 竟然...
真的帮我去壳了!!!


爽到~~~~

果然吃虾不用自己去虾壳是很幸福的事
我记得我吃了很多虾,而且每一只都是顺元帮我去虾壳的~~~
哈哈哈哈哈~
爽到~~~~~~~

这种温柔体贴的男生真的是少见了~
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而且, 我不是他的女朋友哦
所以谁有福气当他的女朋友, 大概是可以享受到公主般的呵护了
老师看到的时候都说: 哇~连我都做不到~

所以说, 哪个mm还单身的, 真的可以考虑一下顺元, 因为他也还是单身~
哪个女生有兴趣的, 来找我, 我给你他的手机号码~

心动不如行动, 像顺元这种好货是很抢手的~
单身的可以赶快下订单了,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though that boy is very good but u lo. omg lazy like i don know how to said liao. u got see one story ah a ppl die on the bed bcs he even lazy to eat the biscuit beside him u like him.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你这只。。。。脸皮厚过二校的墙壁咯!!!你的头发剪来剪去都是一样的啦----大蘑菇~我可以想象到理发师说你的发质很好..tudior...够力TEKAN!!!!!哦~对HOR~你不是要单身的咩~还要渴望男朋友?!最近Setem不会乱乱飘了啦~不会粘到男人的眼睛看上你的啦~告诉你~去tesco买一个便宜的枕头~做个好梦~还有~顺便买镜子~很便宜而已~如果没钱~撒盆尿照啦~!!!!未婚妈妈?你当得起?最近的plastic很珍贵~政府提倡环保~不要用plastic~跟你xxxx需要用到很多层plastic盖你的脸~所以不环保~haiz...还有~莫名的人发简讯给你~是因为按太快发错给你~我相信如果那个人知道是不小心发给你这种货色~他应该选alor star最美的河跳进去死掉算了~知道吗?有人问你是你的荣幸拉~有人拔虾壳给你是因为它有男人风度~加上看到你这种cacat的人加oku~是同情你~还有人家情侣恩爱干你x事。。说人家好笑~那是叫甜蜜~你没有我知道~你这种人有人要就是可以进吉尼斯世界纪录~第一个出得了货的自恋,脸皮厚,家里没镜子的蘑菇~你回火星啦~不要在地球吓人类~吓倒2校的考生不能考好spm咯~回去啦~i sponsor 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