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考试效应

大家不会有没有这样的感觉,考试前一天,脑袋会变得超级聪明,吸收知识会特别的快?
我最近察觉到我的脑袋就是酱紫的咧~
明明平时读到半死都读不进脑的东西,考试前一天(尤其是前一晚)读的话,虽然不能说是百分百的记起来,但是吸收能力绝对是平时的N倍~

就说前几天考的历史好了,我平时读历史,读到半死都背不到的wor,弄到我48赌懒,最后干脆不读
可是这次预考,我熬夜读,虽然说有些东西还是会忘记,但是比起平时,脑袋突然变得很厉害,我看过一遍(真的只是看过一遍)的东西,到考场上竟然还会有印象~
我的天啊~真的是奇迹耶

还有今天的chemistry,我之前是完全完全完完全全没有碰到的
因为每次读的时候我都感觉我不明白,读了觉得很烦(其实就是懒惰)
所以昨晚开始读的时候,我就很bek chek,因为很多很多,感觉上是不可能读完的
事实上也是读不完啦~
但是很奇怪,我的速度有点超出我的想象
就是剩下后面的一部分没有读到罢了,虽然说也是没有办法记得所有东西
但至少还不至于要交白卷(我真的有做好要交白卷的准备的,毕竟最后一晚,而且是差不多12点才开始读)
超庆幸的说~
当然还有一件很庆幸的事情,就是收到的“风”还蛮准,读到的大概都有出(除了后面的,我没有读到)

临时抱佛脚,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
像我,就付出了整个晚上的睡眠
有几个朋友跟我讲“喂你明天考试咯,不睡觉有精神咩?去睡啦!”
但是hor,如果我睡觉了,第二天几有精神都没有用啦,因为什么都不会~哈哈~

但是讲真的,今天早上真的很累,好想好想睡觉的说
我整个晚上休息的时间就只有趴在桌子上的2分钟半,跟去洗澡的17分钟~
真的很惨~
所以今天早上在考场,我一直拼命写拼命写
因为我很怕我会突然把重点全部忘记掉(那时候已经很想死掉了)
然后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一直在想
“快点做,快点做,做完检查了就可以睡觉了”
天啊~
竟然沦落到这种下场~
然后更可悲的是,我真正安稳的睡觉,就是在考场上(当然是已经做完,检查好了)

考完的时候感觉整个人很想直接倒在地上睡
然后我的黑眼圈,正式从“很深”升级到“超级深”

唉,每次考试都是靠临时抱的佛脚
每次考试都让我“残"掉
惨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