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长大的象征

想起往事,有时候会让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那些抱着妈妈撒娇的日子,会变得很远

记得我小时候,跟我妈妈还蛮亲的,就是会kiss我妈妈的那种
我还记得我很喜欢摸我妈妈的脸(我小时候的怪癖)
然后小时候会称我爸爸为daddy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些小动作渐渐的离我而去
我把小时候和长大了的差别列出来,看一下大家也是不是跟我一样,长大后就有这种象征

小时候称爸爸做daddy;长大后变成了“爸”
小时候会跟妈妈抱抱亲亲;长大后一抱就觉得恶心,更不要说是亲亲了
小时候会跟爸爸勾手指;长大后许下承诺的方式变成“哈拉,知道了,嗯,哦”
小时候看到地板肮脏,会叫妈妈来处理;长大后妈妈看到地板肮脏,叫我去处理
小时候会跟妈妈讲“妈咪,我要很多个弟弟妹妹”;长大后跟妈妈讲“做莫你要生弟弟妹妹?”
小时候睡觉前会跟父母讲“goodnight”;长大后睡觉前会讲“我去睡觉了”,很多时候是什么都不讲
小时候会父母出去一定要跟;长大后会讲“你们去拍拖,我在家可以了”
小时候会跟父母讲“我要那个洋娃娃”;长大后会自己收钱买东西
小时候东西都是父母给钱;长大后自己有零用钱了,基本上已经很少跟父母出去买东西了
小时候在超市,想要买的东西交给父母;长大后父母要买的东西交给我,讲他懒惰排队
小时候去超市,坐在、站在购物用的推车里面;长大后帮妈妈推推车
小时候妈妈讲“那边人多,你不要去”;长大后妈妈讲“那边人多,我懒惰挤,你帮我买XXX”
小时候妈妈牵我的手;长大后不牵手,哪天良心发现可能会牵妈妈的手
小时候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就哭,嘟嘴;长大后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就躲在房里,不吃饭,不讲话
小时候有事情会跟妈妈讲;长大后有事情挺多只会跟朋友讲
小时候要吃什么东西都要经过妈妈的允许;长大后妈妈打开冰箱才发现东西早就吃完了
小时候跟父母吵架,表面不说话,心里骂“够力”;长大后跟父母吵架,嘴上骂“够力”,心里骂粗口
小时候觉得骂粗口是死罪;长大后骂粗口是娱乐
小时候看故事书;长大后看小说和参考书
小时候看到女明星会想“她很美”;长大后会想“整容的”
小时候听到鬼故事会怕;长大后讲鬼故事给小孩子怕
小时候遇到问题讲“nor~惨liao啦”;长大后讲“妈的!”
小时候跟不要好的同学不说话;长大后讲他坏话
小时候称老师为“X老师”;长大后叫他外号
小时候说“我以后要当老师”;长大后说“以后死都不要当老师”
小时候绝不作弊;长大后不作白不作
小时候玩玩具;长大后玩电脑
小时候觉得穿中学校服很有型;长大后觉得穿便服上课很有型



暂时想到的就这么多,你们的小时候跟长大后是不是也是酱紫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