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原来我可以这么懒

现在的时间是4.31,凌晨
不眠的晚上
给自己灌了一杯nesmilo
nescafe的香味+milo的巧克力
香喷喷的味道,刚刚好

熬夜,本来是想读书
明天考试,akaun
但是,在熬夜的4个半小时后
我只读到,5页

做莫我会酱懒?
时间,都花在facebook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莫
时间,一直走
我,一直拖

看到这样的自己,我都想死~
现在的时间是,4.35
我又花了5分钟,在bobo的地方~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幸亏你没有讲骗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