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大件事~

上个星期到我外婆做工的素食馆去打工~
其实也不能算是打工,因为根本都没有拿工钱,所以只能说是帮忙~
真是命苦,人家做工我做工,我做cashier还要包写单,做waitress,收杯收盘,还包买抹桌子
重点是还是没得拿工钱的~

算了算了,还是不要碎碎念了,不然念整天都念不完
还是讲回重点
话说那天照常开店,然后开冷气电灯风扇咯
然后突然碰的一声,我就看到~~~~
(其实那个碰一声不是很大声罢了,你们想象的时候自己衡量衡量~)





噔噔~
就是那盏灯突然掉下来
很好笑的是那盏灯没有掉下来,就这样吊在那边~
然后害我们都不敢开旁边的风扇,怕他吹啊吹就会把那盏灯吹到掉下来
还好那时候是刚刚开店,没有顾客,不然吓都吓死去~
过后老板娘有叫人来修啦~
我都不敢靠近,怕那盏灯掉下来插进我的脑袋瓜~
不过这世界上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有一对印度人来吃东西的时候就选了那盏灯附近的桌子~
不知道是胆太大还是看不到,哈哈~那时候明明都还有很多空位~

过了几个小时就有人来修理了~
但是我想了很久都想不通哦~
如果是20年的店,那叫情有可原
如果是2年的店,那叫偷工减料
如果是2个月的店,那叫离谱到不行
这家店才开张不到2个星期,那应该叫什么?
我想了很久,终于想到了适合的形容词,那就是~~~
见鬼!!!

算了,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再发生啦~
不然的话,顾客哪里敢上门哦?

哈哈,想起来还有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照理说看到这种情况,顾客应该会跑掉对吧?
可是hor, 顾客看到这种情况,都当作
看不到
然后我就想,可能是都走进来了,不好意思走出去~
哪里知道,过几天当我去店里面的时候又看到同样的顾客wor~

这事实证明,我的外婆煮的东西真的很好吃
人家不顾一切阻碍都要来“帮趁”(广东话)

有空可以来吃,因为这里虽然是素食馆,但是东西真的很不错吃~
很多顾客来一次就变成regular customer了,有些人甚至一天来2次哦~

3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這素食館在哪?
那個燈....危險丫!!

心怡 said...

单眼皮男孩啊,不好意思,因为这家素食馆离你住的地方好像有点远~
因为,我在ALOR STAR~

單眼皮男孩 said...

oh my god~~~ 哈哈....真的太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