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速食爱情

今天跟一个小过我几岁的亲戚聊天,她今年中一吧,13岁
开玩笑的问她有没有在拍拖,她竟然告诉我刚刚分手了~
有一点吓到,因为一直把他当小孩子,突然跟我讲她谈恋爱,有点吓到~

过后我就发挥了我八婆的本事,追问了她谈恋爱的过程
(不要讲我无情,落井下石,因为我看她的样子好像很enjoy,哈哈)
其实也没有什么过程,因为... 你们自己看

我: 喂, 你做莫会分手的
小菁: 不知道啊, 显了, 所以我就跟他讲分手吧
我: 然后咧? 他怎样讲?
小菁: 他讲随便咯, 然后我们嘛是分了咯
我: 哈? 你跟他走几久?
小菁: 两个星期多?
我: 哈???!!!
小菁: 很久hor?
我: 哈?????!!!!!!

当时候我的下巴大概可以冲到地上去了~
两个礼拜 竟然叫 “很久”???
哪一国的形容词?

说起来也好笑
速食爱情,真的叫得很好,像快熟面酱
简单快速又方便,煮好就吃,吃完就拉
3分钟就足够,而且什么准备都不用
除了吃太多会肠胃不好以外都没什么副作用

现在的爱情真的是这样的吗?
感觉来了,牵手;感觉走了,分手
或许根本连感觉都不需要?
哪天爽爽就一起,过几天不爽就分手
潇洒自如,不在乎天长地久,就连曾经拥有也不需要太过执着

这种爱情,你能苟同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