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特别的平凡天

看到题目,大概很多人都知道我要讲什么了
没错啦,就说100年1次的090909

这一天,收到很多人的祝福,也收到很多很bobo(福建话:没有没有)的msg
主要是说祝福我友情99爱情99财运99的这些啦
我好像基本上都没有回复,有发短信祝福我的人,再此说一声谢谢

每次这种节日(也包括七夕,0214等等日子),就会收到很多forward msg
类似传给N个人,就会有人跟你告白啦,男朋友爱你一辈子啦,等等
以前的我很傻很天真,照足里面所讲的,一封都没有少send
每次察觉到第二天没有人跟我告白的时候,我都会想keep the faith
然后下次收到的时候继续转发

现在啊,sorry啦,本小姐看破了
这些,其实只是电讯公司赚钱的伎俩,大家不要上当

其实我现在觉得转发这种msg跟无聊的
这些特别日子转发的,还不如平时突然想起对方,然后发的一个问候短信
这种msg,不过是千遍一律的东西
讲真的,收到一次,我或许会觉得温馨
但是如果同一天4-5个人send给我同样的东西,我就会觉得“forward来forward去罢了”
毕竟一直看到同样的东西,是会腻的

而且可能是现在长大了,不会再相信那种“send给N个人就会幸福N年”的白痴广告
你以为MAXIS公司酱得空跟你拉红线咩

就像钦煌讲的,一通短信才1分钱,花1分钱就能保你的友情爱情长长久久,那你的友情爱情还真的不是普通的cheap
我没有转发,只是因为我觉得我在不在乎一个人,平时的言行举止就能够看得出
不需要用这种msg来告诉你我在乎你
同样的1分钱,我会比较愿意花来转发收到的考试贴士给你,我相信你会比较喜欢,呵呵~

当然,这只是我的想法
那些有将短信传给我的人
你们的心意我都有收到
那些没有收到我的短信的人,我也相信我的心意在平时你们就能感觉到了
毕竟我现在专用prepaid了,很吝啬我的电话钱,哈哈~

===========================小猪分割线==========================

话说回来,090909这一天,听说很多人结婚
当然啦,容易记嘛,以后才不会被老婆骂讲说把结婚纪念日忘记掉了,哈哈
听人家说是很有意义,有些人一辈子都等不到这一天

对我这种单身贵族来讲,今天其实没什么特别
除了一直强调要跟阿霖告白以外,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哈哈~

有没有意义这种东西是看对象的啦
如果是不喜欢的人,今天早上9点9分9秒结婚,还是不会有几幸福
如果是喜欢的,101010(死死死)结婚也能长长久久
我就是这么不执著于日子时间的人
有心,日日是好日,时时是好时

祝福今天结婚的所有couple,全部都能长长久久白头偕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