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学会品尝寂寞

我是个很吵的人
喜欢听人家说话,更喜欢说话
所以,我很喜欢跟朋友在一起打打闹闹的时候
这种性格,造就了我还不错的人缘
却也让我在嘴巴和耳朵静下来的时候,对突袭而来的寂寞不知所措

在没人和我说话,而我又找不到别人说话的夜晚
总是容易感到孤独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会觉得有点无助

于是我开始想办法面对寂寞这种莫名奇妙的情绪
就是这个时候,喜欢上深夜里一个人听音乐的感觉
让自己沉醉在轻轻传入耳朵的音乐
把思想放空,或许会发发呆,或许让思想自由的漂游
又或许,什么都不想
这一刻,让心跟脑袋,都好好的休息

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长大了,也是时候学会好好的跟寂寞相处
毕竟,再打打闹闹后,应该学会安静下来,才能让污浊的情绪渐渐沉淀

今晚的我,有点孤独,有点寂寞,却不难过
偶尔寂寞,也许真的没什么不好

2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好你好~ 第一次來這里

ChoocolateHJY said...

说真的,我以前的时候从来没有想到我会变成现在这一个样子,似乎变得更加的独立,更加的成熟……

一个人的时间长了,那不叫做寂寞,之不过是单纯的身边没有人罢了……

习惯了,一切就成自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