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Specially dedicated to KAH 3948

其实我从来不会想过, 会有那么一个人, 会从头到尾仔细的阅读我的部落格

尤其是现在, 在几乎没有知名度的情况下, 这个部落格, 好像是我自己写自己爽的

出乎预料的, 今天让我得知, 有那么一个朋友, 会故意把部落格的字体放大, 把我的部落格从头到尾一个字一个字的阅读 (他自己说的啦,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反正他就是有本事把我部落格的内容都说出来)

呃... 这种感受不知道要怎样形容啦, 感觉好像很欣慰, 就是自己写的东西, 有人会花时间去读, 然后
也算是一种推动力, 让我更努力去把所经历的人事物写下来...

嗯... 就是很感谢这个朋友, 虽然感觉很别扭啦, 可是道谢还是要的...

谢谢你啦, KAH 3948

注: 由于不方便写名字, 就以车牌代替吧!

by Sammy, July 14 200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