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谈网恋


本人有一个很可爱的表哥,听他说之前有一段网恋...

看他样子笨笨的,感觉上真的跟网恋扯不上关系...

现在想到还是会笑得肚子抽筋...

他那笨蛋还真不笨,采取行动的竟然是他耶!!!

哇哈哈...

好像是失恋了,然后对方安慰她,然后他就on了...

难怪那么多人网恋,可以自欺欺人,多好...

又不用负责任...

看他那副超级认真的样子,我还以为他们会拍拖约会牵手拥抱接吻结婚生孩子的...

没想到两三个月就散了,我果然还是太天真...

更好笑的是他们分手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我表哥在线上游戏没有参加她的生日会跟不小心杀了她的干哥哥!!!

哈哈,不是我要讲,原来网恋真的很不可靠,可怜我可爱的表哥,目前失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事不要随便跟电脑谈恋爱...

他真的很可爱的,各地姐妹们谁要到追他的可以联络我,免得他看不开又去网恋...


注:我可爱的表哥明天生日,这篇文章算是礼物吧,哈哈!


by Sammy, June 27 2008

0 comments: